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    母 親          作者:吳文             寒冷的冬夜我站在窗前,遙望家鄉,星星在眨眼!我親愛的母親,思念的心,總在兒心里堆積,您把歲月艱辛,煉成了一根針:又把呵護織成絲線 穿在兒女身!          那年同樣是寒冷的冬夜,正當我遙望家鄉進入沉思,忽然哀嚎傳來,我的老母親去世,此時此刻我的腦子已經朦了,天旋地轉,淚水灑滿了衣袖,不知道怎么是好。幸好身邊的兩位好友立馬驅車趕往我的老家。          連母親的面也沒見到。"母親,兒子來遲了!"          唯一想到是我的女兒,立即去她單位找她,接通了電話,不巧是,女兒去外地學習,趕不上了⋯       我蹲在醫院的角落,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灬       患難之交見真情,當我真在悲痛欲絕的時候,好友打來電話,久久安慰和鼓勵,使我一直持撐到現在,情誼永生永世難以忘懷!        我坐在母親的身旁一直強忍悲痛,無聲在流淚!母親一悲子含辛如苦,把我們養大成人,自己卻沒有過過一天好日子。        "我真后悔,母親在世的時候怎么不對她好點!"        我大慈大悲的母親,你給我生命,教會我做人,如寒冬的暖陽,酷暑的綠蔭,為兒女的成長遮擋風和雨。        您省吃儉用,走了還留下一筆子孫錢。這時我才明白,平時給母親的生活醫藥費,她卻省下存了起來,逢年過節,給小輩發點紅包。母親想的全是兒孫們,單獨把自己給忘了,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我慈祥的媽媽⋯⋯       事過境遷,命運發生了變化,好友也離開家鄉,移居外地。那年沙灘一別,音信全無。幾年后,聽說好友身患重病,動了大手術,同學們專程去看望他,最痛苦的日子里,相互安慰和免勵,共同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        在一個細雨朦朦的雨夜,朋友病愈回到老家,我們又一次相逢在雨巷,只見他玉樹臨風,從雨巷翩翩走過,微微含笑的嘴唇,彼此沒說一句話,仿佛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10我喜歡

【簽約作家】褚廣崇|心若有夢 原創: 坐看云起時拒絕閑聊  新銳散文  今天       新銳散文 1.jpg 情懷溫度         情感,思想,   角度,視野               心若有夢           多年來,每到深秋,當爬山虎染紅墻頭的時候,我還能想起杰西卡。   那年,我有幸脫產一個學期,到朝陽區參加培訓,班里同學都是京郊來的英語骨干教師,有二十多人,年齡多在三十歲上下,那正是一個人最黃金的季節。   我們都讀過英語系,所以平時互喊英文名,只有班主任王老太太在每次活動前點名的時候,才念我們的中文名,一字一頓地。   我注意到杰西卡,是在開班后不久,一次話題討論的時候,她說起了自己的婚姻,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她結婚四年,尚無子女,丈夫人品并不好,經常對她拳腳相向,在外面還金屋藏嬌。   按說,這樣的婚姻狀態,在身邊多的是,沒什么稀奇的,但她那晚說的一句話,讓我一直印象深刻:“如果能有兩三個孩子,那我也就知足了,丈夫對我怎樣,或者自己帶孩子,真的無所謂。”   很多女人生孩子,只因男人對她好,覺得男人靠得住,才愿意生。而杰西卡的想法,卻是獨特。有同學說她幼稚,真傻。有的私下說,她該找個老外,可多生幾個。而我倒覺得,她能把孩子愛到骨子里,會是一個真切善良,至情至性的女人。       大概過了兩周,在一次下校聽課的路上,她告訴我們,她辦了協議離婚手續,凈身出戶,只拿回了自己的書和衣服。她眼圈并未泛紅,也沒有了眼淚,言語中有對離婚后美好未來的期望。我們表示驚訝,繼而都寬慰她:“肯定有更好的男人等著你。”她苦笑了幾下,望著遠方蔚藍的天。   那年九月底,培訓部安排我們去參加一個全封閉英語口語訓練項目,地點在海淀區圓明園附近。去之前,王老太太給我們開會,提要求,說禁令,其中有一條,是她摘下老花鏡,瞪圓了眼睛,環視著我們,特別強調了三遍的:“絕對禁止和異性外籍教師單獨相處、私密交談!”對此,我們當時都不以為然。   國慶假期結束后,我們背著行囊,去封閉營報道的時候,才知道我們二十幾人,都按進門測試的口語等級,打亂了分配到不同的班里,同在B班的只有我和另外兩人,而杰西卡則獨在A班,她的口語的確是我們班上最好的。   幾乎在一月之內,加入兩個不同的班,的確夠新奇的。剛和京郊的二十多人混熟,又要和來自全國各地的三十多位同行,伴著金發碧眼的美國老師,共度三周的封閉時光。   從踏入營地的那一刻開始,美國培訓主管明確表示:No Chinese,English only!(不許講漢語,只能說英語)僅這一條,不知讓多少人頭皮發麻,心底涼涼。   在封閉營里,每個班都有一位美國班主任,他們不稱為class teacher,而叫facilitator,這樣的叫法很新穎。我所在的B班,是位男老師,名叫Riley,二十八歲,又高又帥,是虔誠的基督徒。我是民選的monitor(班長),可隨時和他單獨交談。我們是同性,并不違反王老太太頒布的禁令。       而杰西卡就有點命苦,她在A班作monitor,她的班主任也是個男老師,名叫丹尼爾(Daniel),淺棕頭發,藍眼珠,中等個頭,長得白凈清秀。他和Riley同齡,關系不錯,我在校園里碰見他,也會聊幾句。他待人溫和,頗有紳士風度。   有一次午飯后,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看到杰西卡和丹尼爾在教學樓的拐角說著什么。在不遠處的校園墻頭上,爬山虎紅嫣嫣的,映著瓦藍的天空,煞是好看。   作為班長,和班主任接觸的多,這本沒什么稀奇的。早晚自習學習內容布置和反饋,午餐話題,活動創意和運作等等,班主任都要給班長交代或與之商議。班長的付出是巨大的。我也是monitor,知道其中甘苦。王老太太的密探眼睛再長,也不會監督這些事情吧。   但天下事,怎能如我想的那么簡單。大約三天后,杰西卡遇見我,突然發問:“王老師來營地你見了嗎?”我說沒有。她告訴我,老太太找她單獨談話了,對她和男老師經常私聊一事,提出嚴厲警告,說不能再有下一次,否則后果自負。我聽后很是氣憤,用英語罵了句臟話。杰西卡趕緊阻止我,說沒事的,她會處理好的。   那個中午,我躺在床上就想,如果我是杰西卡,我該怎么辦?難道去和班主任溝通的時候,帶上一個陪侍么?都什么年代了,這樣的禁令是誰腦洞大開琢磨出來的!就培訓這么幾周,美中兩方的老師眾多,幾乎每個角落都布控人員,從教學樓、餐廳到宿舍樓,監視甚嚴,男女單聊能出什么問題?   從那以后,我就再沒見過杰西卡和丹尼爾單聊過。我們用餐時,A、B兩個班經常挨著,杰西卡和丹尼爾都在飯桌上聊,她的臉紅撲撲的,像深秋的單瓣月季花。有時候,我和Riley還在聊的時候,他們全班早就吃完撤了。我覺得她倒是挺聽話的。是的,犯不上和那王母娘娘較勁。   美國老師的課堂活潑,講座也有趣,組織的體育活動和實踐課也多。在我們封閉的第二周,各班要進行一次“Talent Show”(才藝展示),各班班長去資料室領取相關的活動材料。在那里,我遇到了杰西卡,她排在我前面,而負責分發材料的就是丹尼爾。到了杰西卡的時候,我明顯看到了丹尼爾看她的目光,與眾不同,是那么溫柔、飽含深情。杰西卡接了東西,立刻就走了,我沒能看到她的目光與表情,但從她的體態語言來看,似乎有點不尋常。       那次“Talent Show”舞臺上,杰西卡帶領著A班,做的是服裝展示。他們不知從哪里搞到了一些風格迥異的衣服,有的前衛大膽,有的滑稽搞笑,獨獨她穿了一身漢服,著平底花鞋,持一把油紙傘,伴著古典樂曲,裊裊娜娜,從舞臺后面走來,驚艷、震撼了全場,在她出場和退場的兩個節點,三四百人一起為她喝彩、鼓掌。   那天晚上我們回到宿舍,老班里的布魯斯最后一個進來,他大聲說:“My god! Jessica w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on the stage tonight. Her facilitator was completely stunned, stunned and stunned!”( 我的天,杰西卡今晚是舞臺上最美的女人,把她的班主任都給驚呆了!)他連用了三個“stunned”,加上他如演莎翁劇目的動作和夸張的表情,惹得我們都笑了。   封閉營的最后一天,早晨一起床,得到漢語開禁的消息,我們都高興壞了,大聲吼叫著:“漢語,我的母語,我們想死你了!”在去班里的路上,我遇到杰西卡,用漢語招呼她,她嗔怒,用英語說:“Keep on TIP,English only!Attack your limitation, build your confidence and commit yourself!”(繼續浸泡,只能說英語。挑戰局限,建立自信,全力以赴!)最后一整句,其實是三個小短句,是我們每天都要喊出來激勵內心的ABC,那一刻她連續說出來,惹得我直笑。杰西卡終于也繃不住了,仰頭哈哈大笑。   那天,各個班都在編聯誼手冊,在本上互贈留言,和外教老師拍照留念。教學樓不遠處的那段北墻上,爬山虎在深秋藍天的掩映下,依然紅艷奪目,吸引了很多人在那里咔嚓咔嚓地照相。我突然看到丹尼爾,輕摟學生的肩膀,也在那里拍照,而杰西卡卻站得離他很遠。   回到培訓部以后的日子里,可能是在封閉營都當過monitor的緣故,加上她也是書迷,我和杰西卡聊得更多一些,關系也更鐵了。她比之以前,活潑開朗了許多,在聽課和講座的間隙,經常和我們抬杠、逗笑、惡作劇,似乎逐漸從離婚的陰影里走出來了。   而布魯斯說的那句經典臺詞,我們也經常拿來夸張地表演,和杰西卡打趣:“My god! Jessica w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on the stage tonight. Her facilitator was completely stunned, stunned and stunned!”她每次都哈哈大笑,臉仰到天上去。   我們二十多人在培訓結束后,各回各校,重新過打卡上班的日子。走得近的同學,偶爾也有小聚,但我一直沒有再見過杰西卡。雖然在離別前,我們都留了聯系方式,卻未曾輕易使用過。   兩年后的一個秋天,杰西卡打來越洋電話,說她在美國,攻讀碩士學位。我驚訝萬分。我們聊起了一些從前的趣事,她的笑聲還是那么爽朗,似乎她就站在我的面前,仰頭大笑。   又過幾年,她給我發來電子郵件,附件里的照片上,她抱著個嬰兒,坐在沙發上,微笑著,眼中散發著母性的光芒。在她身后,一棵掛滿了星星和糖果的圣誕樹,燈火閃爍,場面溫馨的讓人心顫。   在郵件中,她說:“你還記得丹尼爾嗎?我們結婚了。這是我們的小公主。”   恍惚中,我似乎又看到了杰西卡,她和丹尼爾在教學樓拐角處聊天,在不遠處的那面墻頭上,爬山虎紅嫣嫣的,映著藍色的天空……       【作者簡介】褚廣崇,生于七十年代,寧夏固原人,現在北京任教。素喜淘書、閑翻書。北京昌平作協會員,有作品發表于《北京青年報》、《原州》、《藏書報》、《昌平報》、《歲月》和《昌平文藝》等報刊雜志。2018年獲首屆“絲路新散文”全國征文優秀獎。更多文字見于“新銳散文”“青龍山書社”“無言年華”“藝風art”“雪鄉人語”等文學微信平臺。 +10我喜歡

《人民作家》 | 王美萍   又是一個因疫情而變得枯燥的假期。看著兒子每天都是一副百無聊賴的樣子,我只能跟著表示各種無奈。   除了帶他看電視,上網,玩玩具,還給他找一些所謂的作業做做,實在想不出還有什么辦法,可以帶給他他想要的樂趣。疫情期間,為了不給政府添麻煩,只能在家想盡辦法的盤他。   在一次又一次請求我帶他去大型游樂場失敗以后,于心不忍的我還是答應了他:可以去小區的公共游樂場玩一會兒。   按我提的條件,小子乖乖地睡了一個午覺。起床,帶上他自己準備的小零食還有一些簡單的防護用品,我們來到了小區游樂場。一眼望去,從學齡前到小學階段的孩子還真不少,看來基本都是我家的同款--都是一群在家實在呆不住的主。      一直都覺得,這么大的孩子都應該是自來熟的呀,可是即便是難得的“放風”機會,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伙伴。可見現在的孩子還是很有想法的。   回頭,想想我們自己,不也是如此?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中,我們有事,第一個想到的不也是我們自己所信賴并能依靠的伙伴們嗎?   回想起自己三年多的編輯生涯,隨著我們團隊的日益壯大,我們的伙伴遍布了全國各地。正是大家的默默付出,全力配合,才能使一篇篇文章光鮮的呈現到各位讀者的眼前。   即便編輯們分散在全國各地,正是因為大家的默契配合,才會創造出短時間從組稿到修改、編輯、配樂朗誦再到發表的奇跡。所以,我們也一次又一次的用實力詮釋了什么叫做《人民作家》的速度。   有時想想,要完善一篇能發表的文章,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后臺主編要從郵箱把相同欄目的文章分排出來,然后按照預留的聯系方式和作者確認核實信息。   為了不影響發表,還要聯系作者盡快補全缺少的信息。編輯還要盡可能避開作者的工作和休息時間,所以,最后能留給編輯編稿的時間基本都是在晚上了。   同時,為了讓文章發表時更為完美,好多默默無聞的朗誦老師,都要搭上自己休息的時間,有的還要克服時間差,為我們及時配上精美的朗誦作品。      在編輯的過程中,我們也會遇到一些瓶頸,不知道怎么樣把標題做得更漂亮,怎樣配插圖才能給文章錦上添花。往往總是在這個時候,我們的伙伴們就會出現,大家會在編輯群里互相鼓勵,支持,傳輸經驗。   記得七夕那天,原本是一個浪漫的節日,而我只能在家帶娃,失落、傷感一下子涌上了心頭。為了盡快調整自己的心態,就搬出電腦,編輯起了新一期的《少年文學》欄目來。   休息時,拿出手機翻翻朋友圈,正好看到我遠在異地的伙伴李建麗主編也和我一樣在搬磚。兩個人在朋友圈里留言互相安慰了一番,頓時感覺沒那么寂寞和失落了。   也許伙伴就是這樣,在你快樂時,無論在何時何地他都會給你送上祝福;在你需要時能及時出現,幫你排憂解難--伙伴就是我們能大膽的把后背交給他的完美戰友。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高雄減碳標章服務新竹碳足跡驗證台南碳權管理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jbkt7dsq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