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文「我被塔羅牌惹火了!怡霏老師的解牌神招讓我大開眼界」

嘿,你們!你知道嗎?我以前對塔羅牌的瞭解就停留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些節目,總是覺得這個看起來很神秘的東西似乎離我很遠。但有一天,當我在臉書上偶然看到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時,嗯,我可是被她的氣場給震撼了!老師的聲音那麼柔和,話語間充滿了智慧和溫暖,讓我不禁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塔羅牌。

部落文「我被塔羅牌惹火了!怡霏老師的解牌神招讓我大開眼界」

是的,我也曾經對那些所謂的「解牌大師」有所保留。他們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好像只有他們才能理解牌面的奧秘,而不顧及客戶的真實需求。但是,跟著怡霏老師學習,我發現她完全不一樣!她首先會聽你說,了解你的需求,然後再用塔羅牌給你提供指引,這種貼心的態度讓我倍感溫暖。

記得有一次,老師跟我分享了她的解牌神招:先看生命靈數,讓問題更清晰,解牌更準確。這個方法真是太受用了!有時候問題一清晰,連抽牌都顯得多餘了。而且,她從不拘泥於牌陣,也不分正逆位,這樣的解牌方式讓我覺得更自然更貼心。

更令我驚艷的是,老師還分享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每次解牌時,我都會推薦客戶試試這個牌陣。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這個過程真是讓人感受到了心靈的洗禮,改變了我的能量場。

部落文「我被塔羅牌惹火了!怡霏老師的解牌神招讓我大開眼界」

現在,我不再把塔羅牌當成一個神秘的符號了,而是把它當成一個和我溝通的工具。有了怡霏老師的指導,我感受到了解牌的樂趣,更體會到了諮商的真諦。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所好奇,不妨跟著我一起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信我,這會是一場完全不一樣的塔羅之旅!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bkt7dsqlr 的頭像
    jbkt7dsqlr

    jbkt7dsqlr的部落格

    jbkt7dsq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